一柯柠檬

梦想是毁灭世界

爱发电id:一柯柠檬

【王者男神x你】好感度的重要性

#ooc是肯定的

#人物:亮/信/白/约/策/子龙/元芳/明世隐

#如可接受请食用

#可以当成是打脸的小故事,☆为好感度未满,★为好感度满。

【诸葛亮】

☆"真蠢,别误会,我就是在说你。"



☆"别靠近我,我可不想被你那智商传染。"



☆"这是最基本的策略,身为召唤师你不觉得自己应该稍微了解一下吗?"




★"哈?你身为召唤师,我跟你不是再正常不过的吗?"




★"学那些又没什么用,反正你不是有我吗?"



★"今晚有空吗?"






【韩信】

☆"区区一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就想跟我抢野区?!"




☆"别以为你是女孩子我就不敢打你。"




☆"哭也没有,我可不吃那套。"





★"媳妇,你想先要红buff还是蓝buff?大小龙都可以的!"




★"有人敢欺负你,我第一个打爆他!!"





★"别哭了,你哭了我心疼。"





【李白】

☆"多谢姑娘好意,不过还是容李某拒绝。"





☆"恕李某先行告辞。"





☆"我们?当然是好友,怎么了?"






★"不知夫人对这个礼物怎么看?如果夫人喜欢,这些自然不在话下。"





★"夫人,不打算再陪陪你的夫君吗?"





★"李某心悦你。"





【百里守约】

☆"抱歉,请问这个红能先让给我吗?"





☆"…尾巴和耳朵是不能摸的。"





☆"这里很危险,要小心。"





★"这个红给你吧。我没事的。"





★"唔…尾巴和耳朵也要一起摸摸看吗?"





★"欺负你的家伙?那就别怪我用枪的时候手滑了。"





【百里玄策】

☆"那些草是你的,肉是我的!"





☆"讲道理,你这么弱就好好在家待着不好吗?!"





☆"别碰我的野!"






★"竟然你那么想要的话,就给你好了。喂喂!我可不吃蔬菜。"




★"别动我的人!!!"





★"你亲我一下,我帮你打个大龙怎么样?"




【李元芳】

☆"请,请不要摸我的耳朵。"





☆"诶诶诶,不用的!这个月会有工资的…大概。"






☆"谢谢你,你人可真好。"





★"欺负你的人就要做好下场悲剧的觉悟。"





★"我一直都在关注你。"





★"早上好,…今天的你也很好看。"





【赵云】

☆"我觉得自己并不合适姑娘你。"






☆"抱歉,我还有事有做。"




☆"多谢姑娘。"




★"虽说勇者之事甚于生死,但我依旧是姑娘你的人。"



★"为你扫除障碍。"





★"那个…冒昧的问一下,姑娘你明天有时间吗?"





【扁鹊】

☆"你该吃药了。"




☆"这里不打折。"




☆"我看你是病入膏肓了。"





★"治疗很昂贵,不过拿你自己抵也行。"




★"乖乖吃药。"




★"待在我身边别动。"





【明世隐】

☆"卦象说,你还要再等等。"




☆"呵,谁知道呢…"





☆"感情用事。"





★"我说过了,是我的终究是属于我的,你也不例外。"




★"卦象说,我是你命中注定之人。"




★"哎呀,卦象说,你已经离不开我了。"

评论(212)

热度(24237)

  1. 共8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