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柯柠檬

梦想是毁灭世界

爱发电id:一柯柠檬

【王者男神x你】该拿什么拯救你的情商

#人物有白/亮/信/隐/守约/玄策

#注意!标题的你字!

#ooc是肯定有的。

#类似于段子的那种,如可接受请食用。

【李白】

语文课代表,待人有礼貌,口才好的老师都三句不离赞叹。所谓别人家的孩子。拒绝女孩子也练有一套独家方法。长的太帅也是有烦恼的。


——“对不起,我觉得当下还是学习最重要。”

据说每个告白被拒绝的人都是得到这样回复的。



他常常给你补课,你考的不好比他自己还要担心(虽说他不可能考差),永远是对你最耐心的一个。
 成绩一发,又是一次课后补习。你曾经也怕打扰到他问了一下。


——“李白,我会不会耽误你时间啊。”





——“不会,我挺喜欢教你的(笑)。”





——“嗯嗯!李白你真是个好人,我觉得你教的很好,以后一定能成为出色的老师。”





不知怎么的,李白之后连续好几天都闷闷不乐。




【诸葛亮】

早已闻名的小天才现读重点高中,脸白,颜高,腿长。其实关那六个字就可以吸引无数女粉,无奈对方实在毒舌的很,经常让一些女生囧脸离开。

不过女粉更多了。



他是你的邻居,你俩青梅竹马,有事谈题,没事看书。他日常就是怼你几句,一边帮助你,一边毒舌两句。

直到有一天,他主动来找你,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那般,耳根处的粉红在白皙的皮肤下异常明显。





——“我有喜欢的人了。”







——“亮亮,这个时候早恋是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






小天才在这一瞬间体会到了世界的恶意。






【明世隐】

被他看过的没一个不准的,一看一个准,从不翻车。不知是凭借实力还是颜值让名气变大。反正人切开都是黑的就对了。

家门口种了一堆牡丹,每一株都肯让你随意玩耍。日常是与你下下棋,有时会让你。




——“这卦象上有说你的命中注定之人,要看看么?”






——“不了,我信科学的,诶嘿。”




隔天有人看见明世隐看着卦象念叨着无法救这三个字。






【百里玄策】

比你小两岁,在你眼里他世界第一可爱,他对你也是不比对百里守约差,为人开朗,虽然有时会傲娇。
 你在守约那学了些厨艺,做了一桌子的肉给玄策,吃到一半,你开始担心起来。



——“要不,还是别吃了吧。”








——“没事,你做的我都喜欢。”






——“可是,吃多了会胖啊。”


当天晚上,百里玄策久违的去看了眼自己的体重。





【百里守约】

夸他夸到口干都说不完,是真的暖男了,宠弟弟还宠你。不空调,对同桌的你好的没话说,外人看的嫉妒到眼红。

参加了长城小队,离别的那一天,百里守约第一次向你提出了一个请求。




——“能有空来看看我吗?(或者我看你)”






——“肯定的啦,我会想念你做的饭菜的QAQ”



好像哪里不对又哪里对。





【韩信】

打架贼厉害,头发比你的还好看,由此让你十分嫉妒。靠人(高)格(颜)魅(值)力和武力高有了一大堆迷妹和小弟。

和你的日常就跟和男孩子打打闹闹那般,不过他事事会让着你。天热都会给你带你喜欢的奶茶。有人欺负你,第一个帮你。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我才不要当你的小弟。”



韩信后面几个星期都没有跳过了。

评论(68)

热度(11779)

  1.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