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柯柠檬

梦想是毁灭世界

爱发电id:一柯柠檬

【王者男神x你】病娇的他们,了解一下?

#如题,慎入!

#内含人物:李白,韩信,玄策

#ooc是肯定有的

#如可接受请食用

【李白】

你能听到到的只有心脏的跳动声以及自己沉重的呼吸声,太久不曾在阳光下走动的你,微眯双眼,极力适应。

脚下被尖利石子划破,血痕十分显眼,伤口的丝丝疼痛提醒着你。

你逃出来了。

蓦然入眼的是两个路人,一瞬间喜悦占据你心尖。你已经太久没见到除了李白以外的其他人。


只要再靠近一点就可以彻彻底底的逃离了。

你不自觉的双拳握紧,迈大步子的向那两个人靠近,双唇嗫嚅两下,正欲开口…

一只手揉上了你的腰,将你强按在他怀里,另一只手紧捂着你的嘴。

李白目睹你心沉冰底,褪了的光双眸倒映着前方两个人的离开。

唯一的机会…没了。

待了些时间,李白才松开手,温柔的拭去你眼角的泪珠。嘴角勾一个小弧度,明明笑的温柔无比,眼底却只有刺骨的寒意。




"逃跑可不是个好习惯。"

【韩信】

神父诚恳闭目,干瘪枯燥的手紧握银色的十字架。

"没想到竟然混进来了吸血鬼,真是让人恐惧的一件事。"

神父缓缓开口,语气里倒毫不显示对吸血鬼的恐惧,更多的是厌恶和不屑。

"她已被我制服,我将会给予她应有的惩罚。"韩信半垂眼眸,表情严肃,话里不带半点感情。

韩信叹了口气,"上帝保佑。"

"如此便好。"
神父应了一声,便不再答话。韩信对吸血鬼的狠,他从来不曾怀疑。

韩信回到家里时,你已经入睡。也许是因为锁链的不适,你蜷缩在床角,蹙眉抿唇。

指尖轻勾过你的发丝,捋至耳后,韩信盯着你的睡颜。

从未有过的满足感——

被世人抛弃,以吸血鬼名义活下去的你,纵使是人类,也没有人会相信。只能依靠他,也只有他。

光是想到这一点,韩信就感到从未有过的满足。





"从今天起,我将是你的一切。"




【百里玄策】

"玄策乖,不哭了。"
你抬手摸摸百里玄策的头,柔声安慰着他。

百里玄策抬手快速的用袖子擦了眼角的泪,眼神里透着倔强。

"我才没有哭,你也不要和哥哥说!"
小时候的百里玄策声音软软糯糯的。

"好好好,"你笑道,心里冒着粉色泡泡,玄策可真可爱啊!你在心里捂脸嘀咕。

百里玄策撇撇嘴,一番犹豫才缓缓问出口,"那个…伴侣是什么意思?"

"嗯…"你有些懵了,伴侣好像自己听大人说过,自己不是很了解啊,
"大概就是…和自己一起生小孩的人!嗯!没错。"

这个要是回答不出来,多丢人啊!你想,玄策应该是从刚刚欺负他的人那里听来的吧,越想越心疼他。

你和百里他们算是邻居和青梅的关系,你比玄策要大一岁,暗里早就把他当弟弟一样看待。

"那…我,我可以有吗?"
百里玄策抖抖耳朵,心中对伴侣已有憧憬。

"当然可以!我就可以做你的伴侣呀!"

"那我们约定好了,不许反悔!"

"嗯!"

......
....
..

昏暗的房间,斑驳的墙面依稀可见攀贴着的藤蔓,几扇窗透出极少束的阳光。在这过于静谧的地方,你被绳子绑住双脚双手,动弹不得。

你被绑到这里之前,记忆里最后的后面仅仅只是一抹熟悉的身影。

微弱的脚步声传入耳畔,你警觉看向四周,黑暗中他的身影渐清晰起来。

褪去了那份稚嫩,和小时候变化不大,只是少了些什么,你后面就搬家去了长安街,记忆模糊的你也记不清了。

"玄策…?"
你疑惑开口试探,双眉不自觉的蹙了蹙。

百里玄策没有回应你,他走到你跟前,伸手摩挲着你的脸颊,眼底是你看不懂的情绪。

他像是没听到你的话那般,自言自语着,

"哥哥是这样,你也这样…"

"玄策你在说什么啊!?乖,先放了我好不好?"
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应变能力还是可以的,先安慰他是最好的办法。

"好啊。"
百里玄策咧开嘴冲你笑了笑。

你欣喜的回笑,松了口气。

百里玄策微眯双眸,贴近你耳边缓缓说道,







"才怪~"














玄策的一不小心写太长了,看了他的故事,觉得小时候肯定是很可爱的吧ww。
韩信的,我个人对他的理解是执着胜利、沉稳、会忍耐、有心机、敢舍的人。在背景故事和一些台词有体现,所以如果不是搞笑文和病娇,我完全不敢写啊!
韩信是个好孩子,不玩心机怪可惜了。

求评论哇!评论就是动力!超爱评论!

评论(90)

热度(13787)

  1. 共5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