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柯柠檬

梦想是毁灭世界

爱发电id:一柯柠檬

窥视

#无脑爽文,有感而码,没什么逻辑


#男主视角,他是个变态(←注意,谨慎选择观看)



1.

我注意到她很久了。


从第一次开始到现在,每一个场景和细节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得益于我的好记忆,我能把更多的她存在我的记忆里,这对于每天孤独过日的我来说是重要的存在。内心缺口只能靠我自己舔舐安抚,对此我对她会格外的贪婪。


写在本子上或者拍照只要藏在家里无论怎样都会被已经发疯的母亲给查出,我不想让母亲知道,所以我做的很小心,躲在暗处成了我的习惯。


我没有错,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如果没有被阻拦我一定会做好十足的准备去和她搭话,说什么都可以,我只是想让她眼睛里有我而已。


我的目光是属于她的,颤动的心脏也是。不过只有我一个人这样执着,太不公平了。


母亲被男人抛弃,亲眼目睹过对方搂着其他女人的样子,脆弱的她精神崩溃,时好时坏。她教会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付出就会有回报。所以从小她就逼迫我学习,即使我已经稳坐第一她也没对我松懈过。


可惜她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我的也没有。


被牢牢监控的生活让我没有朋友,母亲疯了对我眼里再没有过温柔,偶尔生无名气的时候就拿我发泄。努力学了这么多年我倒是什么都没有,空的可怜。


所以我把遇见她当做我的回报,我之前所有的隐忍和付出我都想从她身上拿回来。我要的不多,只需要她属于我一个人就好,这样就公平了。


遇见她,我都会看的很认真,就跟一字不漏的阅读一样。她今天穿着普通的白色衬衫和茶色的百褶裙,化了淡妆。


我了解她,她平时只涂防晒,化妆只有比较重要的场合才会这样干。我猜想大概是她昨晚没有睡好,所以化妆遮挡。


虽然我喜欢她的全部,无论什么样子。不过她看起来好像很在意的样子。


脑子里都是她而无法专心学习的我悄悄买了些护肤品送到她的家门口。我在附近按了摄像头,并且打算过几天去撬开她家的锁,在里面也安上一个。我知道她是一个人独居,这很方便,对我对她来说。


2.

礼物被丢掉了。


我站在装着我昨天买的物品面前垂眸思考,这些东西现在安静的躺在垃圾桶里,看得出来包装有被地面摩擦过的痕迹。


为什么会拒绝呢?明明很在意这方面不是吗。


如果是价钱的话我已经买了最好的,钱这种东西我不缺,平时也不多用,我只喜欢花在她身上。我想了很久,这比我遇见的任何问题都要难。我能轻轻松松赢得各类竞赛第一,对面她却一筹莫展。


大概是太喜欢了吧。


我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把所有我对她的不理解都归到喜欢的原因上,心里幸福感又增加了不少。我喜欢这样的感觉,空虚的内心长久以来快把我逼疯,幸福才是我所需要的。


不过她不喜欢也没办法了。


无奈的我叹了口气,第二天照常去观察她的时候又忍不住为她买了支口红。工作劳累让嘴唇变得苍白,这样她肯定会困扰的吧。如果我能和她在一起,我一定会把她关起来养的比现在都要好。


这一天很快就要到了。


3.

口红还是被丢掉了。


无所谓,被她使用上我倒是没这么想过。我只是想让她看一眼就好,让她知道我的存在就好。


这几天送礼物下来我是在关心她的,为什么她会一天天的变憔悴?


屏幕上的她披着头发,脸上没有什么气色,眼底出现了一圈青黑。我是喜欢她所有的样子,但变成这样我还是会心疼的。该怎么办才好呢…,送礼物的话肯定不会再接受吧。可我好想为她做点什么。


啊,想到了。


我去看看她吧。


4.

除掉了发疯的母亲这个忧患,我终于可以站在她面前,光明正大的和她对视聊天。这一天我之前每天都会想,满足感会油然而生。没想到真的到了这一天我倒是心情平静。


不过还是有期待的,我提前买了了很多需要用的东西,希望到时候她的反抗能小一点,我不想弄疼她。


站在让我熟悉的房门前,我抬手曲指轻扣门面发出和我渴望难耐的心一样的急促连声。她的脚步声逐渐逼近,我的嘴角也顺之不自觉的上扬。


门打开了。


“你好。”

我轻声和她问好,她楞神的表情很可爱,当然我不会觉得我会吓到她。因为我做的一切都没有什么问题。


“你好…请问你是?”


我冲她微笑没有回答,这一刻我开始第一次感谢起来我发疯的母亲,和她一样的乖巧相貌让我这次能暂时让她安静下来。


准备好的注射器被我从口袋里拿出,我迫不及待想和她在一起了,没有任何人来打扰的二人世界光是想着就会让我兴●奋很久。


对上她惊恐的眼神,我弯眸轻笑,即使看不见我猜我现在一定比之前任何一个时刻都要温柔。


别害怕,一下就好。





真乖。
























评论(17)

热度(58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