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柯柠檬

梦想是毁灭世界

爱发电id:一柯柠檬

【咒回乙女】诱惑系男友

 乙骨x我,欢迎自由代入

短,已交往,有很多亲密情节

单纯甜而已




        我说前辈,你实在是太好欺负了吧。



  说这话也没有什么具体理由,但真要问起来也能说多个事件,乙骨很少拒绝别人的请求,即使麻烦的是自己。



  然而本人似乎也没有想改变的意思,也没有觉得多困扰。



  这样的性子太好欺负了吧!



  乙骨楞了一下,认真的回忆了会:"这个啊…真希以前也说过类似的话。"



  接着话题到了我身上,乙骨问我:"你会很在意这件事吗?"



  乙骨觉得这没什么,我觉得他既然能被我这样觉得,就可能会被其他人这样觉得,他会被别人欺负的!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前辈由我来守护!



  我说出这一点的时候,乙骨再次楞住了。



  他诶了一声,似乎对我这个脑回路转变有点跟不上。他想对我说什么,又压了下去,最后给了我一个有些害羞的笑。



  "那你要好好保护我哦。"



  我发誓我肯定会保护好前辈的,第二天我拉着乙骨到教室角落,说好想欺负他。



  别人欺负当然不可以,但是我欺负可以。



  乙骨的好脾气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说想看前辈哭的样子,乙骨犹豫几秒就答应了。



  我说想听前辈喘气,要🐍一点的。乙骨红着脸答应了。



  我大呼好耶,于是让乙骨晚上来我宿舍,偷偷的,一个人来。乙骨问我不能出去吗。我摇摇头,这样比较有感觉。



  "什么感觉?"他问我。



  我神秘一笑:"禁忌的感觉。"



  乙骨说他也不是很懂,但是我喜欢的话就这样做吧。



  乙骨来的时间不会太晚也不会太早,我用最快的速度在打开门的一瞬间把他拉进我的房间。



  我真的很想吻他,他真的太🐍了。这种想法持续太久了,再不做我会郁闷的死掉的。



  我搂住乙骨的脖子让他低头看我,凑近的时候头发落在我的脸颊上,有点痒。



  "拜托啦,前辈。稍微满足我一下吧?"



  这样,我抓着对方的衣领吻了上去,不是很温柔的吻了很多下。



  舌/吻完了,乙骨问我:"唔…可以吗?"



  我黏黏糊糊的又来了一次才结束,在喘气的时候被对方低头亲了亲嘴角。



  "可以吗?"



  "可以了可以了…"真的吻够了。



  "不是,"乙骨解释道,声音还有点哑,"我是说,我可以吗?"



  "诶?"



  不拒绝就是答应了,被抱住又亲了好久,脖颈肩膀上还留了痕迹才算是真的结束。



  我真的觉得有点热了,喘着气没说话就推了推乙骨的手臂,暗示明显。



  乙骨反应迅速,把我抱到了床上。



  完全理解错意思了吧喂!



  我认为可以慢一点了,突然的也不是很着急把乙骨●●一遍。于是我单手撑着床榻,另一只手挡在他面前。



  "先,先等一下啦。"



  "好哦。"



  没有犹豫的,乙骨答应了我。



  但是乙骨凑近过来,我慌忙捂住他的嘴,他握着我的那只手,掌心很快有了湿漉漉的触觉。



  被,被舔到了啊啊啊啊!



  他眨眨眼,目光落在我身上,眼睛里有笑意。手被轻而易举的拿开,乙骨含住了我的指节,动作太轻了,被舔咬过的地方会痒会麻。



  我的脸肯定是红透了,越来越热了。手腕内侧的地方还被舔了,真的要受不了了。



  "呜,做吧,快一点。"



  乙骨笑了一下,握住我的手,"诶,不等等再吗?"



        我觉得我要疯了。





评论(33)

热度(2841)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